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重修】新一代黑魔王的养成·贰

★詹姆斯存活,哈利有个双胞胎哥哥

★莉莉为哈利挡死咒牺牲

★哈利被送往德思礼家中抚养,两岁被伏地魔带走

★疯批哈利预警!!!

★斯莱特林哈!

★重度ooc! ! !

  

  

  ————

  莉莉·波特的葬礼上很安静,没有任何一个人发出声音,整个现场都充斥着压抑,痛苦,悲伤和愤怒。

  

  詹姆斯·波特不愿意面对莉莉·波特的离去,他更不愿意见到哈利·波特——他那双和母亲如出一辙的绿色眼睛只会让他更加痛苦。

  

  他甚至将莉莉·波特的死亡怪到了哈利·波特的头上,丧妻之痛已经将这个男人所有的理智吞噬殆尽了,他在葬礼结束之时便将哈利·波特丢到了莉莉·波特的姐姐——一个讨厌巫师的神经质麻瓜女人。

  

  小天狼星·布莱克不知道去安慰自己的好友,仔细一想有血缘魔法在,哈利·波特应当也是安全的,而且也许在麻瓜界他会安全些——不会因为那个预言而被其他人仇视。

  

  于是还不到一岁的小哈利被送到了他的姨妈家。

  

  “再见了,哈利。”小天狼星·布莱克依依不舍的看着还在懵懂无知的啃着手指的哈利·波特,然后掏出了一个精致小巧的项链挂在了哈利·波特的脖子上。

  

  微凉的银饰触及肌肤时大抵有些不适,哈利·波特伸出肉乎乎的小短手想去抓项链。

  

  小天狼星·布莱克动作轻柔的抓着哈利·波特的小肉手捏了捏,然后露出了一个非常迷人的微笑,逗得小哈利咯咯直笑。

  

  一直到哈利·波特被他的姨妈接过去的时候,他都还在以为小天狼星·布莱克在和他玩游戏。

  

  小天狼星.布莱克松开了那只柔柔软软的小手,脸上带着些不舍。

  

  哈利·波特眨了眨眼睛,突然委屈巴巴的哭了起来,他一边哭一边朝小天狼星·布莱克张开双臂想要小天狼星·布莱克抱抱他。

  

  可一向纵容溺爱他的狗狗教父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灰色的眼里满是痛苦与不舍,然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佩妮姨妈也厌恶的掐着他柔嫩的肌肤,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教父要把自己交给这个好可怕好可怕的女人,可是他好委屈好委屈。

  

  幼儿充斥了满腔委屈的哭声没有让教父的脚步停下,他只是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轻轻的,带着颤抖的念出了一句咒语。

  

  “闭耳塞听。”

  

  一个一岁多一点的小孩儿能明白什么呢?

  

  他不明白自己前不久刚刚失去了母亲,也不明白他的父亲将母亲的离去怪罪到了自己头上,更不知道教父扔下他的初心只是希望他能够在姨妈家受到保护,不被牵扯进那个魔幻的、充满着神奇色彩的危险世界里去。

  

  当晚哈利·波特发起了高烧,小小的身体滚烫的裹在被子里,小脸通红,他难受的不停在哭,前不久经历的索命咒残留的魔力也在摧残着这具身体,佩妮·德思礼也不愿意分出过多的心思去照顾他,只是潦草的给他喂了些退烧药,将他裹在厚重的被子里便任由他自生自灭。

  

  汤姆·里德尔便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散发着一股难闻味道的厚被子里裹着一个脆弱的,小小的身体。

  

  闪电形的疤痕还留在幼儿稚嫩光滑的额头上。

  

  思索了很久,汤姆·里德尔才从口袋里掏出一瓶小小的魔药,打开盖子轻轻的喂给还在抽泣的幼儿。

  

  汤姆·里德尔不在乎不到两岁的幼儿能不能承受魔药里的魔力,身为黑魔王也不会屈尊降贵去给一个小屁孩用魔法治病。

  

  魔药喂完后,汤姆·里德尔便再次踏着夜色离开了。

  

  第二天,佩妮·德思礼去查看哈利·波特时,发现对方闭着眼睛睡得正香甜。额头也不再滚烫,恢复了原本的温度。

  

  

  

  

  

  

  

  

  

  

  

  ————

  这两天思考了很久,这个号的作品我都会转成图片发布在小号上,这个号也不会再作为主要更新用。

  小号@Pasimela 

  这个号从19年开始用到现在,陪伴了我很久,我也很舍不得这个号,但是不到半年时间里被人无脑抄袭两次实在是累了,也曾经答应过不会弃坑,所以决定弃用这个号,换到小号更新了。

实在累了,别把我当大怨种了好吗?

评论 ( 14 )
热度 ( 23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