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新一代黑魔王的养成(64)


☆詹莉存活,哈利有个救世主双胞胎哥哥

☆斯莱特林哈,五岁后被伏地魔带走抚养

☆这个哈不会白回去

☆德哈友情向,主伏哈

☆含灵魂伴侣梗,白切黑预警!!!

☆重度ooc!!!



——————


          哈利·波特淡淡的瞥了一眼冲过去抱着金妮·韦斯莱检查的罗恩·韦斯莱,他拿着日记本轻轻的从他身旁走过,一个眼神也没分给罗恩·韦斯莱。

          赫敏·格兰杰则是静静的站在罗恩·韦斯莱旁边,轻声道:“罗恩,如果你希望你的家人们在不久后的混乱中平安无事的话,最好能够说服他们加入哈利,或者让他们别参与其中。”

         罗恩·韦斯莱猛的抬头,他的嘴唇有些哆嗦,似乎当初那噩梦一般的硝烟再次扬起化作大手扼住他的脖颈般喘不过气。

       “什么时候?”

         他似乎听到自己明显带着颤抖的声音响起,随后是赫敏·格兰杰冷静而又带着些复杂的声音。

       “和之前一样,七年级的时候,哈利会代替伏地魔,成为真正的恐慌。”

        不知为何,罗恩·韦斯莱忽然冷静了下来。

       “我知道了。”

         罗恩·韦斯莱眼神复杂的看了眼哈利·波特的背影,随即坚定了目光。

       “骑士永远都在国王的身边。”

————

         库尔·波特坐在寝室里挠了挠头,苦恼的看着一字未动的羊皮纸。

         他刚才被级长拉着回寝室后才想起来他明天早上就要交的魔药课论文还没有写。

          原本这篇论文是三天前布置的,要求小巫师们写下自己对生死水的理解以及生死水的制作方法,但是因为这几天库尔·波特实在是因为一些事情脱不开身所以完全不记得还有这篇论文的存在了。

         罗恩·韦斯莱回到宿舍的时候库尔·波特还在和他的论文做斗争,一副宛若灵魂出窍般的模样倒是让罗恩·韦斯莱有些好奇。

走上去一看,罗恩·韦斯莱顿时发出了响亮的笑声——他早就完成了这篇论文,在不靠赫敏·格兰杰的情况下。

         库尔·波特不满的看着他突然失踪又出现的好兄弟:“嘿!我还没写完论文呢,老兄!”

        罗恩·韦斯莱闻言笑的更大声了:“我早就写完了哈哈哈老兄你加油!”

大笑一通后,罗恩·韦斯莱躺在床上,透过帷幔看着奋笔疾书抓耳挠腮的库尔·波特,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然后转过身闭上了眼睛。

         最后浮现的画面是他握住了密室里,少年伸出的那只白皙干净的手掌,魔法的光芒在其中绽放,灵魂中被刻下属于黑暗王子哈利·波特的专属烙印。

  接下来的几天里,为了让罗恩·韦斯莱成为哈利·波特的一张底牌,他被斯莱特林的学生们欺凌——至少在明面上是这样的,格兰芬多的同学一开始也会试图帮助他,可后来一直没有什么效果,渐渐的也没有人再去管了。

  “哈利,当初你也经历过这些吗?”罗恩·韦斯莱再一次沉默的将课本收拾好后想起了四年级时,三强争霸赛的时候,“这可真不好受啊,哈利。”

  他突然觉得窒息,他知道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哈利·波特的计划,都是假的,可当初的哈利·波特呢?

  在好朋友最无助,迷茫的时候,他在干什么?

     嫉妒他是救世主,嫉妒他能够参加那该死的三强争霸赛?

  还是嫉妒他的名声?哪怕那是用他父母的生命换来的,一个沉甸甸的所谓的救世主的名头,然后生活在该死的麻瓜亲戚家里被当成家养小精灵对待,然后被带到魔法界后踏着长者的尸体去完成所谓的救世主的任务?

  罗恩·韦斯莱想,也许他确实不是一个聪明的人,赫敏·格兰杰一直都相信着哈利·波特,可他却像个胆小鬼一般顾忌这个顾忌那个。

  

  

  

  

  ————

  呃啊,还是舍不得这个号www,小号以后也会做存档使用,打算在一年内把坑填完然后退同人去写自己的小说啦——

  ps:有好看的文推荐吗?斯哈伏哈德哈都行,最好是长篇完结的www最近都文荒了QWQ

评论 ( 50 )
热度 ( 1307 )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