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织太/白昼已烬】不给糖就捣蛋

当首领宰跳楼后变成幽灵见到主世界织会发生什么呢?

我流ooc!!!

不喜勿入!!

上一棒:@AlputaB 

  

  

  ————

  坠楼的刹那,空气在耳边呼啸,身体快速下坠,因为高空坠落,浑身的血液都快被骤降的温度凝固,视线瞬间模糊。

  巨大的压力挤压着身体的每个角落,五脏六腑仿佛被一只大手狠狠的捏住挤压,说不上来的痛苦。

  呼吸很快也变得困难,原本坠楼应该是很快的瞬间,可因为大楼太高,太宰治太轻,而这种感觉又太痛苦。所以仅仅几十秒的时间,对饱受痛苦的太宰治而言简直如一整个世纪般漫长。

  他甚至总结了一下,得出了一个结论。

  以后绝对要把坠楼这个选项删除!

  耳朵已经听不清东西了,巨大的嗡鸣后便是无尽头的寂静。

  肺部被大气压挤到了极限,呼吸也要凝滞了。嗓子很疼,脑袋很疼,浑身都很疼。

  巨大的撞击猛的迎上躯壳,经历了漫长如世纪的下落,太宰治狠狠地砸到了地面上。

  腿骨断裂,尖锐的断口刺破皮肉,扭曲而可怖的,血淋淋的暴露在空气里。

  浑身的骨头都在那一瞬间恐怖的冲击下摔的粉碎,身体本能的保护机制被触发,没有感觉到痛苦,最后用模糊的一只眼睛看到了星空,太宰治终于能够放心的闭上了眼睛。

  ————

  织田作之助正在为万圣节做准备——孩子们听说了西方的万圣节后吵着也要过万圣节,所以他不得不带着钱出门采购糖果和一些搞怪的服装。

  看着鲜艳的糖果,琳琅满目的价格,织田作之助长叹一口气,对于选择糖果这一类的事情,他是从来都不擅长的。

  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挑了一些看上去很好吃的糖果装着去付了钱。

  好看的东西果然要付出的代价更大呢。

  织田作之助看着账单上的数字,更加惆怅了。

  回去的时候路过一个便利店,门口的牌子写着蟹肉罐头上新,鬼使神差的,织田作之助走了进去,再出来时已经拎了一袋蟹肉罐头了。

  买都买了,就等着下次和太宰见面的时候把这些给太宰吧。

  想好了如何处理这些蟹肉罐头后织田作之助就不再多想了。

  径直回到了孩子们所在的地方后才想起来忘记给他们买万圣节的衣服了。

  ————

  也说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大概是老天爷不想让他这么安稳的离开这个被不断腐朽的世界吧,所以他才会变成现在这样——一个什么也无法触碰的,半透明的幽灵。

  借着能够看到他的人的眼睛,他看到了自己如今的模样。

  浑身染血,右腿被扭成一个诡异的角度,森森白骨上还挂着血丝和肉块,渗人的盯着来人。

  不过今天似乎是某种特殊的日子,而这个人也没有注意到他自己的异常,兴奋的问他是怎么做到把自己变成这样的。

  “从港黑大楼一跃而下,你也可以的。”太宰治衷心的告诉对方后,对方却认为他的玩笑很有意思。

  “嘿,兄弟,不过你这一身真的太吓人了,就像真的一样,我都能看到你后面的那只黑猫了。”说着,那人想要伸手去勾太宰治的肩膀却落了个空。

  ……

  沉默,是今晚的港黑大楼。

  太宰治看着刚才还兴奋不已的人瞬间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倒地只觉得无语。

  好在这里看上去都很熟悉,太宰治就那么漫无目的的乱飘,也许是心中执念作祟,他来到了Lupin。

  进去看看吧,反正也不会有人看到的。

  这么想着,太宰治直接穿墙飘了进去,正好和那双蓝色的眼睛对上了。

  ————

  刚刚为了躲小孩而跑到了Lupin的织田作之助现在和一个和太宰治长得一模一样的幽灵一起蹲在河边沉默。

  “太宰?”

  织田作之助试探性的问道,太宰治下意识的抬头,幽灵的眼睛也能那么明亮吗?就像有星星一样?

  ————

  太宰治有些紧张的把右腿冒出来的骨头按回去,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吓人。

  他不知道怎么和织田作之助解释自己现在的模样,而且,现在这个织田作之助,可是他不惜变成这样都想要再见一面的人啊。

  面前的织田作之助叹了一口气,对于太宰治为了缓和气氛脱口而出的不给糖就捣蛋他不知道怎么回应,只能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糖果。

  “万圣节快乐,太宰。”织田作之助认真的看着半透明的太宰治说着。

  ————

  太宰治接不住糖果,织田作之助的手也无法触摸到太宰治的身体,最后,织田作之助把糖纸剥开把糖果放进嘴里,甜滋滋的味道充满整个口腔却无法甜到心里。

  “糖很好吃,太宰。”织田作之助把手抬起,停留在太宰治头顶的位置,轻轻的动了动。

  那一瞬间,太宰治好像真的感觉到了织田作之助的手在他的头顶摸了摸。

  一股从来没有过的委屈突然涌上心头,他好想哭,可是他已经失去了哭泣的能力。

  ————

  “没关系的,太宰,你已经很棒了。”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