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双哈】昼夜共存(8)

  预告在合集第一个,劳驾自己翻一下。

  

  哈利·波特想不明白,为什么另一个他会那么向往那可笑的光明。

  他看过另一个他的记忆,明明比他更糟糕,过大的旧衣服,永远叫嚣着饥饿的肚子,还会因为一点小事遭到一场毒打。

  再之后见证过一个个在乎的人死亡,被污蔑,被孤立,他居然还向往那光明。

  就像愚蠢的飞蛾一样,还有那该死的格兰芬多的勇敢。

  哈利·波特如此评价道。

  他从来不屑那虚伪的光明,他知道他生来便属于黑暗。

  他的手指轻轻的抚上哈利·波特带伤的嘴角,那里还带着未擦净的血迹,鲜红且刺目。

  “你应该和我一样的……”哈利·波特喃喃道,绿色的眸子盛满了偏执与疯狂,他拂过哈利·波特紧锁的眉头,指尖也触碰过那道闪电形的疤痕。

  除去那个疤痕,他对哈利·波特的身体了如指掌,毕竟他们是同一个人,哪怕环境不同,性格相反,也无法反驳他们是同一个人的事实。

  “你该属于我的,哈利。”他轻轻的跪在哈利·波特的床边,眼里是疯狂的占有欲,嘴上却是温和的邻家大哥哥的口吻。

  蓦地,他收回了抚摸着哈利·波特脸颊的手,转而撩开了他的发丝附身在哈利·波特的额上落下一吻。

  “哈利,只有我不会伤害你。”

  白色柔和的魔法落在哈利·波特的身上,断裂的骨头开始重新生长接在一起,伤口快速愈合,干燥开裂的唇也变得水润饱满。

  身上的疼痛消失后,男孩发出了一声舒服的喟叹,年轻人特有的嗓音夹杂着些沙哑,语调上扬的轻哼不似平日警惕凶狠的模样。

  像一只晒着太阳懒洋洋的喵喵叫的小黑猫,伸出软乎乎的肉垫抓挠空气,然后露出脆弱柔软的肚皮。

  哈利·波特评价道。

  或许是来自另一个自己的亲切,亦或者是他从未见过这样散发着光芒的人,连灵魂都无比纯洁。

  他或许有些喜欢这个自己。

  哈利·波特也曾见过光,可对他来说那道光太过微弱,而光也只仅仅是在他的世界经过了那么一瞬,然后便再也没有返回过。

  他想过追逐光明,可是那些黑暗的淤泥化出触手,束缚了他奔向光明的四肢,捂住了他呼救的嘴巴,最后遮住了他向往光明的眼睛。

  伏地魔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他教会了他魔法——很厉害很厉害的魔法,教会了他光明是多么的可笑,磨灭了他最后的良心。

  但是伏地魔并不是一个什么好人,他也不是。他们都向往杀戮和永生,在一次次的杀戮中体验生命的渺小,在一次次的掠夺中发现世界的可笑。

  他本以为这个“他”也应该是和他一样的人,可是并不是。

  他拥有悲惨的童年。

  是的。

  他被人质疑,孤立,针对。

  是的。

  他几乎失去了所有。

  是的。

  他投身黑暗。

  不是的。

  他们是同一个人,却又截然不同。

  一个在一次次失望和心灰意冷下坠入黑暗,一个在一次次的痛苦折磨中拥抱光明。

  一个黑暗王子,一个救世主。

  多么可笑啊。

  “救世主……那你能救救我的灵魂吗?”哈利·波特垂眸自嘲,他勾起哈利·波特的手,上面有着粗糙的茧。

  谁来救救他呢?

  脖颈间的项链开始发热,他知道自己又该走了,去和伏地魔会面,然后再去街上抓几个人杀掉制造混乱。

  

  

  

  

评论 ( 40 )
热度 ( 22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