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鱼死网破的胜利

永坠黑夜·壹

  来自异界的灵魂,抖落满身星光照亮前方,坠入黑夜。

  禁止触碰的规则,无法阻止蝴蝶的振翅,化作不落的星光永远悬挂在天际。

  无法被捕捉的思想,迷雾中的身影,暗处的手不会伤害任何人。

  「永坠黑夜」

  主角:阿克图乐勒斯·珀西瓦尔·冈特

             阿祖沙格兹•安蒂洛瓦•伍若洛亚

  他跨越世界的屏障,舍弃一切,只为点亮天狼座最明亮的那颗星星。

  阅前预警:

  系统只负责为主角阿克图乐勒斯创造假身份及限制主角更改重要剧情!

  非传统穿原著!!!

  会有大量人物ooc,包括但不限于伏地魔!

  阿克图乐勒斯穿越后为伏地魔母亲的兄长的儿子的儿子,也就是伏地魔的侄子!!

  虽然系统不允许更改剧情但是阿克图乐勒斯还是会改变的!(只是结局惨点)

  “一切都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

  带着梦中无数次出现的印记,猫头鹰叼着一封信叩响了房间的窗。

  哪怕已经为这一天准备了十一年,阿克图乐勒斯仍然紧张不已,拆开信封,那在心里念了几百回的内容真真正正的展现在眼前。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国际巫师联合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大魔法师、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

亲爱的冈特先生: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记及装备一览表。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副校长(女)

米勒娃·麦格 谨上

  激动的翻开第二页,附带的那些开学需要准备的东西,荒诞且真实的存在的,他向往了二十多年的世界。

  是的,阿克图乐勒斯并不是这个世界原有的人,他原本来自一个神秘且古老的国家——华夏。他向往这个世界的一切,为了这个世界里的欢乐而欢乐,为了这个世界的悲惨而痛哭。

  冰冷而毫无起伏的电子音在阿克图乐勒斯耳中响起。

  【请宿主放弃更改剧情的想法,否则将予以惩罚。】

  是了,虽然和其他文中看过的穿越者一样,他也拥有系统,可是这个自称wy的系统并不允许他更改这个世界原有的剧情,只是因为他是一名玩家——魔法觉醒的玩家,所以他才能够进入魔法界,成为一名巫师。

  好在当初因为喜欢早期的伏地魔而把姓定为了冈特,他真的成为了一名纯血巫师。

  否则接下来的计划真的很难实施啊。

  阿克图乐勒斯叹了口气,把收到录取通知书时的喜悦激动压在心底,平静的回应了系统的警告。

  心念一动,他在魔法觉醒中的第一根魔杖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冷杉木,凤凰羽,十三英寸」

  他记得这根魔杖的介绍是幸存者的魔杖,奥利凡德卖出去的三根魔杖的主人都曾死里逃生。想着自己的计划,他苦笑一声。

  没准幸存者的魔杖这个说法很快就要终结在他的手里了。

  把信封珍重的收好后,阿克图乐勒斯来到了楼下,他的父母正坐在桌边讨论着事情,看到他过来后停止了交谈,阿加莎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亲吻过他的脸颊后温柔的问他是不是饿了。

  阿克图乐勒斯摇了摇头,他的父亲也看着他,黑色的瞳孔也是无比的温和的注视着他。

  “我收到了一封信,阿加莎。”小男孩稚嫩的嗓子带这些软意,“但是那封信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小男孩有些不高兴的冲着银发的女人撒娇,扯着阿加莎的裙角,两双红色的眼睛对在了一起。

  “为什么会把我的姓写成冈特啊,阿加莎,我们不是姓查尔斯吗?”

  男孩还在追问着为什么会有人把自己的姓写错后又把信送给自己,以及霍格沃茨是什么地方。而他的父母却已经无法保持微笑了。

  “亲爱的……”阿加莎担忧的看向沙发上沉着脸的男人,男人揉了揉眉心,长叹了一口气后起身走到阿克图乐勒斯面前蹲下,认真而庄重的告诉阿克图乐勒斯。

  “我们是巫师,查尔斯并不是我们真正的姓氏,你的全名应该是阿克图乐勒斯·珀西瓦尔·冈特,霍格沃茨将会是你接下来的七年生活的地方。”男人顿了顿,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话般,从怀里掏出了一根细长的木棍,轻轻挥舞后,桌上的茶杯飞到了阿克图乐勒斯的面前,看到男孩惊讶的模样后,男人才继续说了下去。

  “阿克,你要记住,去了霍格沃茨以后远离姓马尔福的,他们是神秘人最忠实的仆人,如果他们知道了你的存在一定会告诉神秘人的。”

  对于冈特家族,阿克图乐勒斯并不是很了解,这个神秘的纯血家族在电影中似乎只出现过黑魔王一个后人,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当初阿克图乐勒斯看着那些穿越的同人文还在想要是我穿越了一定要和这个家族有关系。

  这下好了,成黑魔王他侄子了。

  男孩的眼睛里都是迷茫和无措,两个大人有些心疼,要不是因为他们这些大人的纠纷,他本应该是纯血家族的继承人,从小学习那些魔法知识。

  他应该是高傲的,自信的,理所应当的收到霍格沃茨的来信。

  而不是现在这样,什么都不了解的去接触一个对他来说格外陌生的世界。

  阿加莎想着,是他们错了,他们不应该认为只要阿克不知道霍格沃茨就可以逃离那里的。

  “阿加莎,我想去霍格沃茨。”阿克图乐勒斯拉着阿加莎的裙子仰头眼巴巴的说着,眼里充满了向往。

  阿加莎突然觉得很安心,她的孩子没有因为他们隐瞒他而生气,也没有害怕未知的世界。

  阿克图乐勒斯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抱,他听到了他的母亲哽咽的回答。

  “好,我们明天就去对角巷买东西。”

  阿克图乐勒斯和他的父亲对视了一眼,眼里都有些无奈。阿克图乐勒斯轻轻的拍着阿加莎的后背安慰她,奶声奶气的告诉她他一点也不害怕不生气,他很感谢他们愿意让他去霍格沃茨。

  

  

  

  ————

  ps:阿克图乐勒斯在穿越前没有家人,而阿加莎让他想象中的母亲有了生命,所以阿克图乐勒斯最喜欢阿加莎啦——

评论 ( 4 )
热度 ( 9 )

© 舟行岸移 | Powered by LOFTER